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饗樂卡電影買一送一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卡電影買一送一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電影買一送一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住台灣真的很不錯!一名網友表示,在美國當老師的阿姨退休後,決定回來台灣不住在美國了,原因是「台灣的生活比較舒適」,雖然常聽到在國外工作的人這樣說,但由於自己沒有長期在海外生活過無法比較,便在PTT 上提問「在台灣生活是不是真的蠻舒適的?」對此,一名在美國加州住了 10 年以上的網友,洋洋灑灑列出台北都會區的6 大優點,大讚「勝過美國很多地方」。

該名網友指出,自己住在LA都會區,相比大台北都會區(網友定義為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基隆),台灣生活環境真的不是太差,甚至比美國很辦 卡 送 行李 箱 2018多地方來得更舒適。而他也寫下約 2000 字長文、列出 6 大勝過美國的優點。

1. 交通便利

台灣公共交通非常方便,有便捷的公車、捷運可以乘坐;但在美國,像是他光平時單趟通勤就要 31 公里,等於從桃園到台北,而一般單趟通勤 4、50 公里更是稀鬆平常的事,若自己沒有買車的話,生活將會非常侷限、不便,「在台灣可以10分鐘解決的事,在這邊可能半個多小時都還搞不定」。

▲台灣雖然潮濕多雨,但相對美國氣候較舒適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雖然提到不少台灣優點,但網友也指出「唯一讓我比較詬病的是交通駕駛的素質」,面對酒駕或其他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,應落實罰款、信用卡 保險 費強制沒收車輛等處分方式,並希望政府在這方面擔任好更嚴格的管理者角色,只要針對缺點去改善,相信未來台灣還是有相當不錯的機會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口感像鼻涕?他問「鱔魚意麵」好吃嗎 兩派網友掀論戰
春節旅客單日恐逾14萬 桃機增派人力備戰

信用卡 手續 費
arrow
arrow

    pwm98is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